俩派蒙夹摩拉

【fgo+原神】幕间休息之时(一)

■大概就是观影体

■fgo这边是2.5.5刚刚经历过绝海突破泛人类史英灵以全员阵亡为代价送入异闻带里侧的咕哒子和玛修。

■原神这边是刚刚认识钟离和达达利亚的空和蒙德璃月一干人。

■放的影片fgo是混剪和手书(要是我觉得我可以写的话会加上序章的电影和第七章),原神是官方发的和各种整活( 包括MMD和手书)还有某些UP直播片段。[灵感来自隔壁写了魈厨日本小哥视频的观影体的太太]


那么,开始☆~


“啊,怎么说呢……”立香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了,“不愧是你,bb亲。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记得在这里醒来前还在虚数潜艇上。”


“哼哼~ 这些无聊无趣的自我介绍还是结束吧!身为以毁灭世界为目标的小恶魔系后辈,为了亲爱的前辈,不得不忍辱负重……”屏幕里被立香称为bb的紫发少女眨了眨眼。话还未说完就被一个会飞的白色小精灵冲出来打断。


“毁灭世界?!”小精灵惊恐的像是炸毛的猫猫。


“派蒙,至少要让人家把话说完。”一个金发少年伸手扯住了派蒙。“对不起,我的应急食品伙伴冒犯了,请继续吧。”


“你刚刚,是不是又想说派蒙是应急食品?!”小精灵在空中跺了跺脚“派蒙不是应急食品!空,你太过分了!”


“好啦好啦,BB亲继续吧!顺带问一下,这次不会搞无限池和各种高难吧?”


“真是的,前辈怎么可以这么想我,为了治愈前辈为了拯救人理的心力交瘁,BB酱我啊,不得不和另一个世界的白蓝相间家伙米游姬合作,制造一个观影空间,让前辈和这些另一个世界的人一起观影,这便是幕间休息之时!”


“虽然说观影体一般不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但一想到这是bb亲做的……”立香扶额“就会有奇怪的反差感……”


玛修在一旁赞同的点头。


“唉,前辈真是的,bb酱我这次可是真真正正没有搞什么额外的事哦~好啦好啦,前辈和其他人都赶紧入座吧!不然,bb酱我可能就会使用一些「强硬手段」啦!”


虽然搞出这次事情的是经常出演黑幕boss的bb亲,立香也不是那种喜欢拆自家英灵台的人,便拉着玛修入座。其他人见状,便也一同入座了。


“啊呀呀,真是的,怎么都那么听话呢,前辈也是其他人也是,好可惜好可惜~这样规规矩矩的也太无聊了,BB酱的惩罚手段完全用不上啦!我想多看看大家痛苦的神情啊!”


坐在立香旁边的是一个褐色头发扎着红色像是兔耳发饰的少女,她有些惊恐地小声问立香:“你认识的这个「BB亲」平常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乍一看你们可能觉得她行动设定和性格设定都有些不对劲——不过,这就是往常的BB酱呢。”立香有点无奈地道。


 “好吧好吧,既然没办法看见并且享受大家痛苦的表情,bb酱我还是乖乖开始吧!那么,开始随机决定要播放的影片吧!”


立香原本以为会是BB平常宝具解放时的电视屏幕形态,结果屏幕上出现了写有许多文字的大转盘,每一格似乎都代表不同视频的名字。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Cursed Cutting Crater」!”


转盘开始旋转。


在一阵旋转过后,指针终于停下。


“啊!是前辈的故事呢~☆”


指针停下时区域的内容,便是【FGO手书/完结纪念】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fgo……?”立香有点懵,她当然知道[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是什么意思,这是医生的诀别,是她在人理漂白后仍然无法放下无法忘怀的分别,但她不知道fgo代表了什么。


“是Fate Grand Order的简称哦~翻译过来也就是命运冠位指定,不过具体我不能透露太多啦,前辈理解一下啦!好啦!那么开始吧!”


【屏幕慢慢变亮,文字慢慢显露。】


【欢迎来到讲述人类未来的资料馆】


【这里是人类续存保障机构「迦勒底」】


[空想切除,绝海突破,我又回来了!]

[镇站之宝]

[手书界门面担当]

[梦开始的地方!]


“这些字是……弹幕?”立香在看到[空想切除,绝海突破,我又回来了]这条弹幕时有些惊讶,“bb,我想问一下……”


“我知道哦,我知道的,就像平行世界有千千万万,不只有一个前辈,也不止一个BB酱,但我所认识的前辈只此一人,我也是前辈BB亲哦!我是不会认错的~”


“……好吧”立香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



【屏幕里出现玛修与芙芙】


“呀,是刚刚进来的那个粉色头发的小姐姐!”坐着玛修旁边的戴着红色帽子的金发小女孩惊喜地道。“姐姐,你旁边那只小动物是什么呀?”


她拉了拉玛修的袖口,小声问道。


“啊,”玛修原本好似在发呆,听到小女孩的提问后赶紧回道“那个吗?那个是芙芙,因为它总是‘芙芙,芙芙芙’地叫,所以我就给它取名芙芙啦。”


“哦!原来是这样呀!谢谢姐姐!它好可爱的样子!如果能和它一起玩就好了!”


“芙芙如果能来应该会很愿意和你玩吧。”玛修笑着道。


【屏幕中闪过所长一脸严肃认真的画面】


“……是所长啊……”立香有些悲伤,那个在死前仍然拼命想证明自己的其实看起来没有比自己大多少的女孩,那个因为我在会上睡觉把我赶出去的所长……因为她的严肃认真反而让我捡回一条命,让人类存续留下了火种。从来未曾了解过的人,留下无尽遗憾,死前经历曾经最亲近之人背叛的人。


“这个神情……还记得是她赶我出去时的样子……其实那应该算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她。”


“前辈……”


【屏幕中出现医生叼着面包的样子】


那是与医生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在我房间里摸鱼吃蛋糕偷懒的医生。立香有些想哭了。


“Dr.罗曼……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了……”旁边的玛修眼中隐约有泪光闪烁。


“这两个人,是你们已经失去了的人吗?”一个红发的青年在注意到立香和玛修两个人的神情,问道。


其实不用说,两个人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他们一定希望你们现在能过得更好。不应忘却,不必伤怀。”青年沉默了一会儿,道。


“不会忘的,绝对不会。”立香眼神坚定地道。


【画面忽然一黑,背景音乐忽然变成警报的声音】


【戴着高帽子穿毛领的男人手扶帽檐,他身后的影子好似奸计得逞的恶魔】


“……雷夫!”玛修眼中充满愤怒。


“这个戴着高帽子的人就是幕后黑手喽?之前那个警报的声音也是因为他?到底发生什么事啦?”名叫派蒙的小精灵问道。


“是他,也不是他!”


“其实硬要说的话,他算是一个前期的小boss呢。”BB的声音在派蒙耳边响起。


“噫?!”


只见紫发少女的虚影正摸着下巴解答道。


“你怎么忽然出现啊!好吓人!”派蒙把手伸向BB,什么也没摸到。


“你到底是人是鬼啊?!”


BB狡猾地笑笑:“不是人也不是鬼哦~你可以自己猜猜。当然,猜对也没有奖。”


“欸?!怎么这样啊?!”


“好啦好啦,接着往下看吧!”BB摆了摆手,视频继续播放。


【警报!中央管制室发生火灾】

【动力设备已停止运作】

【数据更新:人类灭绝已确认


“???”

在场除了立香和玛修还有BB外所有人都一脸惊讶。


“人类灭绝了?”


“为何?到底发生何事才会导致人类灭绝?”


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立香和玛修还有bb身上。


















备注:在特异点f见到的奥尔加玛丽所长应该是灵魂状态了,所长没有灵子转移的适应性,这其实是她的遗憾,根据雷夫说的爆炸发生时炸弹就在她脚下。最后反而因为死了成功转移到特异点f[这个我写着的时候想起来就特别难过,挺讽刺点的]。立香之前有没有见过所长不清楚,反正我姑且就算在被赶出来那次是第一次见,所以也算是最后一次见到活着的所长。)

评论(7)

热度(7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